Armed and Gelatinous: Couch Edition
在終極多人派對遊戲中,準備一場前所未有的星際對決,讓朋友和家人在快節奏的宇宙鬥毆中相互對抗。 在多種完全可自訂的戰鬥模式中衝向勝利。 使用滿載的致命武器定制比賽並製造混亂,其中包括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槍支、火箭、雷射和近戰刀片。 組隊參加各種高能量運動迷你遊戲,包括足球、躲避球和橄欖球! 原創配樂收錄了 Chris Huelsbeck、Paul O’Rourke 和 Zac Zinger 等 8 位傑出藝術家的 21 首出色曲目,此外還有由傳奇聲音設計師 Jory Prum 精心製作的交響樂音效。 適合您下次聚會、聚會或派對的完美遊戲! 特徵 - 透過 9 種獨特的遊戲模式讓派對繼續進行 - 使用 16 款致命武器變得堅不可摧 - 用 6 個特殊物品箱為比賽增添趣味 - 在 16 個不同的關卡中衝過銀河系 - 賺取 21 種可解鎖獎勵,從武器到遊戲模式 - 挑戰朋友或與 5 個 CPU 難度等級的 AI 對手較量 - 在原聲帶上即興演奏 8 位出色藝術家的 21 首美味曲目 遊戲模式 - 死亡競賽 - 第一個獲得目標分數的人獲勝! - 時間賽 - 壓哨得分最高者獲勝! - 庫存匹配 - 最後的斑點! - 組合之王 - 繼續保持組合! - 道場 - 沙盒模式讓你暈倒! - 足球 - 衝刺攻擊是公平的遊戲! - 轟炸 - 用大砲躲避球! - 足球 - 想想足球,但速度更快! - 食物大戰 - 搶到最多的玉米餅即可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