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in-1 Award Winning Bundle
Endling - Extinction is Forever: "狐狸媽媽能讓它的幼崽存活下去嗎? 在這個具有生態意識的冒險中,透過地球上最後一隻狐狸的眼睛體驗一個被人類蹂躪的世界。 發現人類的破壞力,因為它日復一日地腐蝕、污染和利用自然環境中最珍貴和最有價值的資源。 One Hand Clapping: One Hand Clapping 是一款聲樂 2D 平台遊戲。通過對著麥克風唱歌或哼唱來解決難題,並在改變周圍世界時對自己聲音的力量充滿信心。 Through the Darkest of Times: 黑暗時代意味著恐怖和危險。被納粹巡邏者抓捕的危險,他們正在尋找公開反對他們觀點的人。因為我們反對政權,而被德軍毆打甚至殺害的危險。失去一切的危險,包括我們所愛的人。這就是我們的生活。這就是我們的生存方式。穿越最黑暗的時代。 El Hijo - A Wild West Tale: 作為一個6歲的孩子,“El Hijo”必須始終從在世界的危險中潛行。 隨著他克服挑戰,他獲得了自信,變得更加狡猾,並隨之找到了更多戰勝敵人的計劃。 史詩般的旅程將帶領他穿過一座偏遠的修道院、一片嚴酷無情的沙漠以及充斥著犯罪和惡行的邊境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