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tty & Batty: The Spirit Guide》是一款休閒沙發合作益智遊戲,靈感來自Lemmings和Tower Defense! 扮演Catty或Batty,並建造一條引導精靈回家的道路。 🐈🦇 特徵: - 針對1-2名玩家的30個關卡的活動(在地合作) - 玩單人遊戲時可即時切換角色 - 超過800個手繪精靈 - 超過150種動畫 - 超過100種新聲音 - 遊戲原聲 - 6種顏色模式(白色、棕褐色、灰色、深色、反轉色、淡紫色) - 大約2個小時的遊戲時間 串流權限 🎬 即使啟用了獲利功能,您也可以串流和建立此遊戲的視訊(Twitch、YouTube等)。 音樂是可以安全串流的原始配樂。 玩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