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duck Wave Racer
成為一隻小鴨,吱吱叫的小鴨! 在奔湧激流中極速暢泳。但小鴨也會浮在熔岩、果汁和銀河上! 小鴨和賽道一樣怪誕百變:河鴨、超級鴨、獨角獸鴨、美人鴨…千變萬化的造型供你選擇。 可以同時跟最多四個朋友互相較量,大家都能變成心目中的可愛模樣。 不過千萬別被騙了,賽事裡也有棘手的輔助道具,為你和對手帶來各種麻煩! 現在就立刻下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