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 Survivors (Windows)
发现 Primal Survivors 中扣人心弦的世界! 你准备好迎接有史以来最疯狂的冒险了吗?来体验 Primal Survivors 吧,这是一款充满独特和奇异生物的生存游戏! ◘ 50种技能组合:每次游戏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有50种通过独特卡牌表现的技能组合,让你在面对挑战时有无尽的可能性。 ◘ 25个永久升级:随着时间的推移解锁和增强你的角色!有25个永久升级可供选择,让你的实力与日俱增。 ◘ 12个职业:从12个独特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能力和游戏风格。发现哪个职业最适合你的风格,征服生存吧! ◘ 12种武器:武装到牙齿! Primal Survivors 提供12种多样的武器供你掌握,消灭横在你面前的威胁。 ◘ 3个拥有独特行为的首领:挑战史诗般的战斗,面对3个强大的首领,每个都有独特的行为和战术。激情保证! ◘ 10分钟篝火游戏模式:即使日程繁忙,你仍然可以享受 Primal Survivors 的刺激!篝火模式提供10分钟的游戏时间,非常适合忙碌的玩家。 ◘ 2个特殊游戏模式:解锁2个特殊游戏模式,配备独特的职业和武器,让你体验更加多样化的游戏内容。 Primal Survivors 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它是一次难忘的生存之旅。现在就踏上这个旅程,发现你的潜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