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lame in the Flood
一款 Rogue-lite 獨立生存遊戲,女主角在美國遭洪水淹沒後,搭乘木筏,於各島嶼間探索資源求生。收集物資、活用道具製作、躲避危險的野生動物。 《The Flame in the Flood》為《BioShock》的藝術總監以及曾經參與《BioShock》、《Halo》、《Guitar Hero》、《Rock Band》系列遊戲的開發團隊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