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the Magnet
運用地心引力與磁吸力讓自己飛越實驗室並破解謎題! Maggie 最愛的事情絕對是科學實驗了!她是顆活潑的小磁鐵,能夠隨心所欲地發動和關閉她的磁鐵能力。她看出了科學發現的潛力後,開設了屬於自己的實驗室,現在只剩下一個關鍵的齒輪,她就能開始享受並探索自己的能力。她需要有人在旁看著她做實驗!你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嗎? 《Maggie the Magnet》是一款基於物理設計的解謎遊戲,遊戲過程圍繞著僅僅一顆按鍵。按住按鍵,即可以發動 Maggie 的磁鐵能力,讓她飛往磁鐵指向的地方,一塊有四個磁鐵附著的鐵板。放開按鍵,可以讓 Maggie 運用重力和累積的動能,飛過缺口及施展出各種的空中特技。帶領 Maggie 翱翔實驗室和富有獨特設計的實驗,有超過 150 種具挑戰性的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