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less
《無界之旅》將你帶到一個嶄新的宇宙,這裡的實體因吸引力的兩極性而陷入永無止境的衝突。這些交互作用或許能夠讓它們的極性互換,但這個過程瀕臨不穩定的邊緣,無法預知它會帶來什麼新的契機…… 在這款2D的動態回合制平台遊戲中,玩家將踏足於錯綜複雜且相互連通的區域,探尋其中滿布的祕密與謎題。你將憑藉衝刺和墻上跳躍等豐富的技能展開探索。 在這片廣大無垠的宇宙中,你將遭遇各種生物的阻攔,他們試圖阻止你找到自我在宇宙中的定位。利用回合制規則,將傳統戰鬥與即時動作結合,讓每一場戰鬥都充滿了策略與刺激,你的遊戲機制知識和技能將面臨嚴峻的考驗。 建立自我 - 揭開不可思議的可能性——在抽象區域中跳躍和衝刺,追求超越的境界。 為生存而成長 - 透過精心設計的天賦樹升級你的能力 - 做好戰鬥準備——在即時回合制戰鬥中,完美掌控你的攻擊和防禦時機,粉碎你的敵人。 沉浸其中 - 沉醉的旋律——透過令人陶醉的美麗配樂,與《無界之旅》的各個區域建立更深的連結。 - 珍惜每一刻——在神祕迷人的故事中,定義這個世界,挑戰它所隱藏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