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Tactics & Glory
《Football, Tactics & Glory》是一款足球世界的戰略遊戲。 《Football, Tactics & Glory》重新詮釋足球管理類遊戲的精髓,因此吸引了各種玩家,而不只是最硬核的足球管理遊戲愛好者。這款遊戲跳過了足球管理遊戲中無聊的部分,像是沒完沒了的表格、數字、例行公事和瑣事的微管理,但遊戲深入的程度會讓玩家全神貫注上百個小時也不膩。 如果你喜歡回合制的遊戲方式、戰略遊戲或大亨遊戲,你就會愛上《Football, Tactics & 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