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e and the Crystal Comet
駕馭飛龍自由翱翔,探索古文明歷史! 化身流浪龍騎士,在廣闊無際的天空展開冒險,尋找失落文明!本遊戲以懷舊低多邊形風格帶來完全自由的飛翔冒險,《Ayre and the Crystal Comet》是一款輕鬆休閒的遊戲,玩家只需要專心探索冒險,不必戰鬥或是鑽研能力值。乘著飛龍探索廣大的開放世界地圖,或是降落到地面來一場步行探險! 玩家將扮演名為 Ayre 的年輕女子,與她稀有的夥伴——世界上最後一隻飛龍——展開冒險。為了找到飛龍的故鄉,Ayre 過去數年來飛遍世界各地,而她似乎發現了一個名為「Skyriders」的遠古騎龍民族。抵達此地的 Ayre 將面臨接踵而來的難解謎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