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the Cat: Mimi's Scratcher (Windows)
在 Mimi the Cat:Mimi's Scratcher 中,玩家與 Mimi 一起尋找她心愛的抓撓柱。該遊戲是一款基於解謎的冒險遊戲,挑戰玩家堆疊箱子和導航多個平台以幫助 Mimi 實現她的目標。 隨著玩家在遊戲中的前進,他們將遇到各種挑戰和障礙,包括高難度的跳躍、棘手的盒子和復雜的盒子堆疊謎題。然而,通過一些周密的計劃和一點戰略思考,玩家可以幫助咪咪克服這些挑戰並達到她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