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MV Collection 5
BLOODSHORE Bloodshore(血岸島)是一部互動式動作電影,講述了一場由電視直播、在備受矚目的主播、藝人和死囚之間展開的大逃殺。你掌控著尼克的命運,他是一個為了這份能夠改變人生的現金獎勵奮力而戰的過氣演員。 TEN DATES 《十个约会》是互动式浪漫喜剧游戏《五个约会》的续作。 米莎是一位来自伦敦的千禧一代,她希望体验可遇而不可求的真人交流,于是哄骗挚友瑞安与她一起参加情侣速配约会活动。米莎和瑞安每人有五个候选约会对象,他们必须拿出勇气,施展个人魅力来与性格迥异的人约会。 MIA AND THE DRAGON PRINCESS 一部真人互動動作電影,講述了勇敢的酒吧女招待米婭(Mia) 的故事,當一名神秘女子出現在她的工作場所時,她的生活陷入混亂,她逃離一群暴力暴徒,而且不會說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