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soner of the Night
在經典平台遊戲中指引女孩穿越一個超現實且猶如惡夢般的黑暗世界! Nartide 是一名乖巧的女孩,她跟父母一起住在一棟大房子中,直到有一天,她沒聽媽媽的話,在睡覺時忘記蓋上被子。那天晚上,冷風颼颼,Cruviana 從窗戶潛入並綁走了年輕的 Nartide。受困於永恆的夜晚之中,Nartide 必須找到生命之光,並找出回家的路。 《The Prisoner of the Night》是一款橫向卷軸動作平台遊戲,背景設定於恐怖的 2.5D 風格,本作中,可愛的女孩 Nartide 必須在可怕的夜晚之中面對怪獸與陷阱並生還。準備好指引年輕的 Nartide 完成 159 個瘋狂而嚇人的關卡,其中每一步都可能會造成女孩的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