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From Tethys
你被困在一個遙遠的星球上,孤獨而寒冷。被一個機器人追逐,目的只有一個:殺死一切。你必須找到一條出路。探索充滿敵意的環境,找到秘密升級和新武器,最後讓你逃離這個黑暗,充滿敵意的星球... 從特提斯逃脫是一款困難的冒險類銀河戰士遊戲,設置在特提斯的偏遠星球上。 當事情出現問題時,你是負責開發新武器技術的科學家。 -探索特提斯神秘,黑暗的世界。 -面對並擊敗地球上最強大的生物。 -查找並解鎖散佈在五個不同生物群落中的20多個獨特升級。 -使用新武器和新能力來戰鬥,到達星球表面……逃脫! 孤獨。 寒冷。 可怕。遭受追逐。 只有最強大、最聰明的人才能活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