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dresser Simulator
為顧客創造新髮型。 剪、染、造型至臻完美。 提升你的技能,精通這門藝術。 經營你的事業,翻新你的美容沙龍。 創造利潤,聘用員工 - 謀求巔峰! 釋放你的創意,利用美髮行業的基本技巧 - 看看一個簡單的髮型剪裁能夠如何改變一個人! 探索並擴展你的能力 透過『美髮師模擬器』,你將獲得多種機制和功能,助你日間蒸蒸事業。準備好你的沙龍,拿起剪刀,準備好剪刀頭髮! - 設計你自己的角色 - 嘗試重現自己或你最喜歡的名人。 - 9間沙龍,讓它們成為你自己的 - 購買它們,用你獨特的風格改進它們,然後賺錢。 - 翻新你的沙龍,按照你的喜好油漆牆壁並進行裝飾。 - 以10種不同的美髮動作來善待你的顧客:洗髮、梳洗、吹乾、刷理、修剪、染色等等。而這只是你在開始造型之前可以做的事情。 - 使用11種美髮工具來掌控你顧客的髮型,包括:剪刀、剃刀、刷子、拉直器、捲髮器、吹風機等等! - 管理你的沙龍 - 從經濟到骯髒的地板,都需要有人確保有足夠的利潤率... 確保你的工作場所既乾淨又吸引人 - 那個人就是你。 成為一名美髮師 "尝试不同的颜色和层次效果。不要忘记打理头发--用最好的产品洗发、冲洗、吹干,然后一步步完成整个造型过程。 烫发还是亮发--由您来选择! 提高你的造型技巧,满足顾客的期望。" " 創建一個角色" 直髮、捲髮,還是你想要劉海來完成時尚造型?在《Hairdresser》中,你有機會對客戶進行實驗 - 不需要剪刀!改變客戶的外觀,或者嘗試在遊戲中重現自己!也許是時候嘗試一種新的髮型了?沙盒模式為你提供了無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