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Z Axis: Continuum
通過旋轉宇宙逃離一個奇異的世界。使用門戶、物理、時間和克隆,因為地板變成牆壁,牆壁變成天花板,左邊變成向下,右邊變成向上。您可以隨意操縱時間和空間,但是您是否有心思解決囚禁您的扭曲現實? 播放靈感來自Portal的2D拼圖平台遊戲,該遊戲最初是一個流行的小果醬入口,並且已經發展成為它已成為30個關卡的現實怪物。所有關卡都經過精心手工製作(非隨機生成),以挑戰最經驗豐富的拼圖平台粉絲對物理、時間和空間的理解。 (菜單使用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