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Boltgun - Forges of Corruption Edition (Windows)
Warhammer 40,000:Boltgun——《腐敗鑄造場》版能最完整地體驗向復古射擊遊戲致敬的終極 Warhammer 40,000,包括基本遊戲及《腐敗鑄造場》的 DLC。 將爆彈槍填滿子彈,衝進戰鬥吧!體驗 Warhammer 40,000 與經典、瘋狂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及最喜愛的 90 年代復古射擊遊戲視覺風格的完美融合。 扮演穿越星際、參與猛烈任務的星際戰士,並與混沌星際戰士及混沌惡魔大戰。 在輝煌的嬰兒潮世代射擊遊戲風格中,解放你的毀滅性星際戰士武器,衝破這場充滿鬼怪、像素和鮮血的大爆炸。奔跑、跳躍及突破重重關卡,以射擊、撕裂及斬向銀河系中最邪惡的異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