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 Michi
以復古的2D風格擊敗各個季節的敵人! 加入米娜和她最好的朋友米奇,一起穿越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沿途去解決難題和挑戰壞人。 他們一起將揭開秘密,收集魔法物品,並學習特殊的能力,使他們能夠到達令人興奮的新地方。 同時控制米娜和米奇,或和朋友合作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