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iOrb
WarriOrb 是一個動作平台遊戲,你扮演一個被困在一個不太可能的身體中的強大惡魔。你將不得不穿過被蹂躪的世界來重新獲得自由和理智。一路上你會遇到惡魔,巨人,變種人以及各種神奇和瘋狂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