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 and the Five Pirates of Mara
與 Koa 和 Napopo 一起在瑪拉的世界裡展開一場充滿動感的冒險!這一次,他們回來面對將馬拉搞得一團糟的海盜。在一款經典的 3D 平台遊戲中,Koa 必須克服各種障礙才能擊敗流氓海盜。 整個群島等待探索。從陽光明媚的海灘到危險的火山,您不會缺少參觀可愛的島嶼,每個島嶼都充滿秘密和收藏品。 放鬆身心 - 或在真正的挑戰中挑戰自己!無論是休閒遊戲還是速通遊戲,《科阿與五海盜》都是適合所有人的海盜冒險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