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dbreaker The Game
受經典「選擇自己的冒險」書籍啟發的英雄與幻想互動故事。 您是一個被命運帶到一座廢棄城堡的冒險家。 您只有最喜歡的劍和一件舊盔甲的殘骸,上面有一個不尋常的裝置——破劍器。 試著克服阻礙您和您正在獵取的寶藏之間的障礙和敵人。 在這個互動小說中,您將採取一切行動和決定。 您的故事如何展開和結束完全取決於您。 有些舉動可能會改變您的業力,有些舉動可能會導致進入城堡的最黑暗角落。強烈建議您謹慎選擇下一步,因為這可能也是您的最後一步! 特徵: - 具有各種結尾的引人注目的非線性「遊戲手冊」 - 要做出獨特結果的艱難而關鍵的選擇 - 具有令人興奮的地點和事件的神秘城堡 - 旅途中強大的敵人和角色 - 精美的藝術品(超過300幅插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