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y Raccoon's Pinball Panic
遊玩宛若競技場的彈珠檯,就能拯救世界、摧毀女巫邪惡的詛咒! 當一名自大的女巫渴望力量而在土地上四處散播黑魔法之時,唯有一隻浣熊能夠挺身而出阻止她的惡行!於故事模式中扮演年輕又愛冒險的 Roxy,穿梭於九個截然不同的世界,立志終結女巫的惡行!《Roxy Raccoon's Pinball Panic》是改編自 3D 平臺遊戲的原作,改以獨特且活力四射的彈珠檯方式來呈現。 在多種的彈珠檯中,摧毀女巫的邪惡詛咒並征服她的各種挑戰,主題包含公園、都市叢林和賭場等等!替角色解鎖新的服裝來客製化你的角色、展現勝利的姿態、證明你才是真正的彈珠檯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