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SD
生於眼子宮,你發現一個充滿挑戰性的世界,與未知力量造成。你的出生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揭露GORSD的真相。 - 你只有一顆子彈。發射,控制並收回它。 - 本地1-4人對抗模式。 - 8種不同的多人遊戲模式與可修改的規則,21張不同的地圖可玩。 - 可玩7個小時的單人遊戲,包含60多個戰鬥關卡的大型世界中。 - 制定你的個人戰略 - 當你從敵人逃跑時,考慮你發射子彈的方向。 我們是GORSD。 GORSD永遠不會離開你。 - 美妙的遊戲音樂。 - 專為阻止終極無聊和永久地豐富你生活而設計的遊戲。 - 超好玩的本地多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