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Card Football - Deluxe Edition
適合所有人的橄欖球遊戲! 《Wild Card Football》豪華版包括基礎遊戲,10個包含傳奇、史詩和稀有球員卡片、裝飾性外觀和能力提升卡牌的混合卡片套件,以及Wild Card Football賽季通行證。 擁有賽季通行證的玩家能夠在玩遊戲的首日解鎖Blazing Bones服裝,同時以折扣價購買3個即將推出的DLC套件,獲取其中的經典球星以及裝飾服裝。 《Wild Card Football》是一款有趣且易於上手的街機風格橄欖球遊戲,遊戲玩法以7對7團隊競技為主,輔以獨特的萬能牌系統。萬能牌可為球員提供特殊的能力提升,或是具有打破規則限制的能力,讓你能夠在一瞬間改變賽事走向。 遊戲提供經過最佳化的規則集,玩家可以自訂球隊和服裝,扮演真實存在的專業球員,打出華麗的操作,進而在單人模式或競技多人模式中大展身手。同時,玩家還可使用「萬能牌」打出不可思議的操作,重新定義橄欖球賽。 主要特色 打造你的理想團隊-從數百名專業球員中精心挑選自己的球員,搭配重新設計的球場風格,為7對7球賽組建終極橄欖球隊。戰勝各種不同的挑戰,在各種不同的賽事中脫穎而出,即可解鎖新球員及其他激動人心的獎勵。 打出你的萬能牌-150多張萬能牌任你選擇,讓你釋放強大力量,在一瞬間力挽狂瀾,改變比賽走向。你可打出各種特殊操作,例如召喚牆壁,讓球員變成隱形人,在關鍵時刻提升所有球員的參數,或者成為規則破壞者,徹底顛覆球賽規則。 勇奪冠軍-你可以在單人遊玩的「賽季」模式中證明你自己的出色技巧,也可以在支援跨平台配對的線上多人模式中與他人競技。此外,你還可以在家中透過本機多人模式與好友切磋一番,爭奪日後炫耀的本錢。 深度自訂-你可以對球隊的標誌、制服和主題色進行個人化設定,也可以選擇球隊的主場球場。此外,你還可以打造獨特的球隊戰術和萬能牌卡組,從而完善球隊在球場上使用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