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Q Nordic競速與飛行
《MX vs ATV Legends》2024 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Edition是大受好評的《MX vs ATV》越野賽車系列遊戲所推出的最新版本。玩家可以藉由這款遊戲實現成為知名越野車手的夢想,並獲得來自粉絲和贊助商的廣泛認可與讚賞。無論是選擇遊玩職業模式或線上模式,都能體驗在機車、ATV和UTV上奔馳至終點線的刺激感受。這款最新作品同時也具備廣闊的開放環境和全方位的職業模式,讓玩家能完整沉浸在職業越野賽車的世界中,盡情享受其中的高潮和低谷。 釋放內在無限潛力,稱霸泥土賽道。《Mx vs ATV Legends》推出全新資料片:2024 Monster Energy AMA Supercross Championship官方賽事! 完整收錄16條官方賽道,包括經典的安那海姆和令人心跳加速的鹽湖城,讓你化身專業車手盡情飆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