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ators
擊退死纏爛打的外星敵人,穿梭銀河護送目標,守護人類的未來! 在《Gravitators》中,懷舊遊戲的挑戰性與風格將遇上現代遊戲的進步繼續與任務設計。本遊戲是款雙搖桿射擊遊戲,玩家將控制 4 種不同太空船來保護人類免於外星侵略!前往地球、月球、小行星、星球和系外行星,或甚至是外太空深處或黑洞,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探索地圖解鎖隱藏要素和獎勵,但同時也要留意能夠幫助執行眼前任務的強化道具。 受到同類型經典作品的啟發,《Gravitators》的遊戲核心是帶著沉重貨物在窄小空間進行飛行,同時對抗敵人太空船並節省燃料。玩家操縱的每艘太空船在加速、轉向和戰鬥方式上都有所不同,帶來多變的遊戲體驗,飛行時還會遇到引力以及環境因素,影響玩家的飛行速度或甚至是導致任務失敗。你能夠撐到最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