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heulbeuk's Dungeon Master
如果你選擇接受,這就是你的任務! 扮演Reivax,看似卑顏屈膝納赫魯博王國地下城總管。在無畏冒險者首次入侵前的几年間,你被委託建造、發展和填充這座搖搖欲墜的塔樓,但最重要的是不要惹惱你的主人,邪惡的巫師Zangdar。 登頂榮耀之日,建造你夢想的地下城! 用眾多的物品和傢俱裝飾每個房間,吸引新顧客和員工! 提高你的聲望,建設世界上最陰險的地下城! 提升你在喵途鷹的好評等級,吸引新顧客來你的酒館! 展示你最珍貴的財寶來賺取福利!讓它們遠離善妒的鄰居! 隨著你的不斷成長,解鎖新的地下城關卡,讓玩法更豐富和多樣化! 雇傭些不那麼無用的人員來工作、保衛、突襲,和服務Zangdar。 納赫魯博的世界居住著各種不同尋常的物種,每個物種都有其特殊能力與技能——你能管理好他們嗎? 管理你的下屬的期望和需求,了解他們最擅長或最弱的能力! 通過提升他們的等級來改善他們的工作流程和滿意度! 按你喜歡的方式處理罷工和其他違抗命令的行為! 處理好Zangdar的挫折感,守住你搖搖欲墜的地位! 隨著地下城的不斷壯大和聲望的提高,保護它免受冒險者的侵入! 建造危險的陷阱並制定策略來抓住突襲者,封印他們的命運!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派遣你的手下去掠奪和襲擊鄰近的地下城。 想避免競爭嗎?那就派遣你的雇傭兵和衛兵入侵法恩大地! 納赫魯博王國勢力眾多,盡量不要讓他們感到太挫敗,否則你將遭到報復! 生產是繁榮和實現壟斷的關鍵,因此你需要生產大量的資源來佔領市場。 工具、武器、堆肥、情報、星界能量等等!持有或出售它們以獲得優勢! 合理利用Crac 40指數來發家致富! 解鎖市場以獲取新物品和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