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Orchard: Animal Valley
升級您的果園 賣掉你的蘋果來賺錢,改善你的果園。擴展你的土地,找到新的秘密。誰知道呢,也許你會一路上結交新朋友... 復古圖形 享受記憶之旅,風格化的2D圖形,類似於舊的Game Boy遊戲。如果你喜歡圖元藝術遊戲,你應該毫不猶豫地嘗試這個迷人的遊戲。 奇普圖恩音樂 你會聽到一些朗朗上口的曲調,以改善你的冒險。每當您回到房間時,您都可以在軌道之間切換,以進行一些急需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