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 Out
Ape Out是一款節奏激烈、色彩艷麗的橫版動作遊戲,展現了原始的動物求生本能。畫風暴力又不失節奏感,與激烈的爵士樂完美融合。玩家可積累萬夫莫敵的勢頭,把囚禁自己的人當作武器或肉盾,在逐步顯現的地圖上殺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