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unda: Underhive Wars - Gold Edition
《Necromunda: Underhive Wars Gold Edition》內含基本遊戲內容、 Van Saar幫派DLC、Cawdor幫派DLC。 Necromunda: Underhive Wars 蜂巢之都涅克洛蒙達的地底下,有著一個反烏托邦的世界「下巢」。在盤根錯節的隧道系統中領導、自訂、擴張你的幫派。在戰略型槍戰中與對手幫派爭奪權力、財富、生存空間與榮耀。 Van Saar幫派DLC 與涅克洛蒙達的科技強權一同整頓下巢。Van Saar幫穿戴能維繫生命的高科技套裝,紀律嚴明,並能使用可部署砲塔與強大軍火,絕對是不可小覷的敵人。 Cawdor幫派DLC 尋覓最「神聖」的遺物,並且發起戰爭,為救贖教派狂熱且強大的聖光鏟除一切阻礙。奮戰到最後一口氣,就算到了來世也要繼續奮鬥,將永不止息的信仰展現得淋漓盡致──就算受到會毀滅其他幫派的傷害,對你來說也會不痛不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