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怪物對你沒有憐憫... 自我欺騙是一款第一人稱生存恐怖遊戲,設定在斯拉夫童話的原始背景中。你將面對如Kolobok、Leshy、Boggart、Lapot等獨特怪物以及其他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物。探索、隱藏或逃跑。只是別被它們吞噬。 特點: - 原創設定下的恐怖 在恐怖類型中獨特的怪物,迄今為止只在童話和民間傳說中找到。 - 擁有獨特能力和行為模式的對手 根據怪物和環境的行為找到你的生存策略。 - 氛圍 緊張的氛圍完整地包含了驚嚇和心跳加速的賽跑。 - 探索 探索一個奇怪的村莊房子和其他地點。你能揭開這些地方的秘密嗎? - 不同的結局 提供故事新見解的替代結局,增加了數小時的重玩價值。 - 故事 一個吸引人的故事情節,會讓你驚訝並緊張地坐在椅子邊緣。 - 複雜性 根據你的技能選擇最適合你的遊戲難度。 正如你可能猜到的,主要目標是生存。聽起來很簡單,但不要自欺欺人。情況會在每一秒鐘改變,而這些怪物對你沒有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