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arus and the Prince of Sin
重建酒館、完成任務,來證明你夠格成為村莊的英雄,還要發展浪漫的關係! 《Ikkarus and the Prince of Sin》是一款耽美向的奇幻冒險視覺小說,你可以管理你的日常行程、在島上旅行、接受支線任務、追求 3 位潛在的浪漫對象、發掘 6 種獨特的結局、並隨著進度解鎖特殊的 CG 圖。無論是要專注於故事或挑戰,遊戲體驗都可以透過調整難度來進一步客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