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of Arcadia
山姆被吸進了父親街機的櫃子裡,他可以找到歸家的路嗎? 山姆只是一個喜歡電子遊戲的普通孩子。同樣,他的父親對舊的遊戲亦充滿熱情,但是當山姆嘗試父親的街機遊戲時,他突然被拉進了裡面,發現自己扮演著像素冒險遊戲。他可以安全地回家嗎?幫助山姆移除施放於阿卡迪亞的咒語,並能及時安全地返回! 阿卡迪亞王國《Kingdom Of Arcadia》是一個橫穿五個關卡的 metroidvania,每個關卡都有多個任務要執行。在這復古像素化的遊戲中,山姆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敵人,巨大的首領和其他的障礙。幸運的是,他可以升級並從商店購買新裝備,以幫助即將來臨的艱鉅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