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OBI NON GRATA
現在,忍道復興!驅使7種忍者武器,在血雨腥風的幕末存活! 極致覆古美術風格的硬核2D忍者動作遊戲終極版! Shinobi non Grata 這是一款2D平台的忍者動作遊戲, 您將操作封魔忍的後裔「凱納」與圖謀顛覆幕府的「朧一黨」戰鬥。 用愛刀村雨斬殺蜂擁而來的敵忍! 陷入危機時,使用輔助武器手裏劍、鎖鏈鐮刀、電擊肅清敵方! 穿過廢棄神社、玄幽渓谷 、忍者宅邸,擊破等待在本丸的BOSS! 【故事】 天保九年,世事動亂中, 如月玄蕃率領「朧一黨」與魔界惡魔聯手, 趁亂圖謀顛覆幕府。 此時,一道影子出現,對抗黑暗。 那是在任何時代都不斷與黑暗力量戰鬥的一族——封魔忍的後裔「凱納」。 與群鬼的戰鬥,現在已經打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