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Quest
太空航行 废料任务 設置在空間站 拯救 上。船員們剛剛開始為前往 Tau Ceti 的長途航行做準備。 人工智能 已激活,正在執行快速系統檢查。 無所畏懼的浣熊 你扮演一隻對花哨的防禦系統不感興趣的浣熊,一隻只想把骯髒的手放在車站垃圾上的浣熊。 具有挑戰性的戰鬥 在摧毀機器人、收集能量道具和解鎖快捷方式的同時,探索空間站房間相互連接的迷宮。每完成一個關卡,與敵人戰鬥的難度就會增加。 單個產卵點 進度會自動保存。每次你死後,你都會重新出現在一個單一的出生點。但是您解鎖的任何能量提升、能力或快捷方式都將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