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ER for Windows 10
自殞滅國度中崛起,挑戰難度不斷上升的BOSS們,並在每次挑戰原罪化身前做出艱難的抉擇:犧牲自己的一部分力量。這就是動作角色扮演遊戲《SINNER: Sacrifice for Redemption》。融合經典遊戲,BOSS戰和現代動作角色扮演精髓,再加上精美哥德藝術風格與驚悚敘事,《SINNER: Sacrifice for Redemption》 絕對能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顫慄體驗。 孤獨的少年佇立於陌生的彼岸。他遺忘了自己的靈魂,那些消失的記憶雖令他感到困惑,但卻有股不可阻擋的意念驅使他前行。他是亞當,身負無可名狀之罪孽,家鄉卡瓦尼斯王國又瀕臨凋亡,亞當不得不踏上救贖之路,面對一連串讓人絕望的試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