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s Fightin' Herds
Them's Fightin' Herds是一款2D格鬥遊戲,主角是著名卡通製作人Lauren Faust設計的可愛動物。但在逗人喜愛的外表下,一個嚴肅的鬥士正嚴陣以待! 主要特點 ● 流暢的戰鬥 - 4個按鈕的戰鬥機制,魔法系統,增強的超級攻擊,以及防止無限連擊的兼顧衰減。 ● 故事模式 - 充滿探索、戰鬥挑戰、迷你游戲和BOSS戰的情節性冒險故事! ● 本地對戰和在線匹配 - 透過GGPO強大的回滾網路代碼,與離線對手戰鬥或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戰鬥。 ● 教程和訓練模式 - 透過連擊試驗和指導教程熟悉情況,在數據豐富的訓練室裡練習連擊,並查看比賽回放! ● 像素大廳 - 解鎖配件,定制頭像,並與其他在線玩家一起探索自上而下設計的視覺大廳。 ● 動態音樂系統 - 配合每個人物的搖滾戰鬥音樂,讓每場比賽都感覺像冠軍爭奪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