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Survival (Windows)
想辦法在一群經典的恐怖怪物中生存下來! Hero Survival 是一款 Roguelite 遊戲,你要強化角色、學習不同技能以並裝備適合遊戲風格的配備,才能消滅經典恐怖電影裡的敵人群。 為你的角色選擇特殊玩法。想凍結你的敵人嗎?那麼寒冰法師會為你效勞!或者你比較想扮演能炸掉東西的爆破者?還是你準備只要用可靠的武器?那你就是一名天生的槍手! 使用每回合中賺取的金幣來解鎖新角色。變得更厲害強大,消滅上千名敵人,在一波波的攻擊中生存下來,而且盡量不要惹怒瘋狂時間之神! 遊戲特色: - 節奏快速的回合 - 有吸血鬼、狼人、木乃伊和其他經典恐怖電影中的怪物 - 有數百種物品和技能組合來強化你的角色 - 超多武器。手槍?左輪手槍?霰彈槍?狙擊步槍?榴彈發射器?自動步槍?機槍?我們全部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