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rrowvirus - A Faceless Short Story
從無限輪迴的死亡折磨中,解放這名少年的靈魂吧! Wyatt Heyll 是一位從小飽受各種疾病所苦的少年。在死亡前夕,Wyatt 的父母讓他服用了一種名為 Sorrowvirus 的超自然物質,這會使人類的靈魂受到汙染且無法超渡。如此一來 Wyatt 的靈魂便會墜入煉獄,而他的父母就能在煉獄中治療他,並讓他起死回生。然而,每次 Wyatt 的靈魂回歸時,癌症與疾病發作的速度卻更勝以往。 Wyatt 的父母在煉獄中發現了一種或許能永遠治好他的有機粒子,但在進行研究的這段期間,他們不斷讓 Wyatt 在生死間徘徊。歷經多次死亡的 Wyatt 只想一了百了。您的目標就是讓 Wyatt 從永無止盡的折磨中獲得解脫。以第一人稱視角探索充滿悲傷氛圍的場景,解謎取得線索並揭開 Wyatt 的悲慘故事。四種結局之中,只有一種是真正的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