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s of Kurgansk
《遗弃》是一款历险游戏,在其中,你需要在充满危险和神秘的区域存活下来。你的目标是生存下来并找到出路,一路上,你将与怪兽作战,并完成有故事情节的任务。 要生存下来,你需要捕猎,收集供给品,修建仓库和避难所。在游戏中,你可以打造工具、缝制衣服并制作装备。一段时间后,你的生活将变得非常舒适,不过该区域并不是度过余生的理想地点,你需要找到出路。哪怕失败了,也要记住:死亡只是另一个开始,另一段旅程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