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agger Bomb 2: Go East
盡快拆除炸彈,在超級英雄風格的平台遊戲中拯救世界! 準備好迎接爆炸性的街機平台動作遊戲吧,因為披著斗篷的炸彈收集超級英雄將在 Super Jagger Bomb 2: Go East 中回歸!這次,炸彈已被放置在全球各地的地標和紀念碑上,從歐洲和印度到中國和蒙古,Super Jagger 有責任拯救這些國寶以免被破壞。 奔跑、跳躍、飛行和衝刺,以 2.5D 風格穿越數十個獨特的關卡,同時躲避敵人並以最快速度收集炸彈。在不死的情況下完成關卡以獲得額外的生命,並使用獎勵的回合來增加你的分數。收集金幣、練習、取得飛行執照,甚至解鎖新的英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