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Cats in London
這是一款簡短而愉快的尋物遊戲——找到所有四處遊蕩的流浪貓,讓倫敦城充滿色彩! 嘗試不同的遊戲模式,找到特殊貓咪,並解鎖獎勵關卡! 普通模式 尋找 100 只貓! 你將獲得三個提示,幫助你尋找特別善於躲藏的流浪貓! 高級模式 尋找 150 只貓——這次是隨機地點。 在該模式下,你將得到提示,並在發現特殊貓咪後解鎖獎勵關卡。 隱藏小貓獎勵 在特殊關卡中找到 50 只隱藏小貓:書店、酒吧、地鐵站、音樂工作室和宮殿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