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 of the Fallen
《Lords of the Fallen》將帶你進入一段嶄新且磅礡無比的角色扮演冒險之旅,故事發生在一個廣闊又互相交織的世界。 漫長的時光過去,被人類擊敗的邪神阿迪爾即將捲土重來。化身為神話中的黑暗十字軍,在這段宏大的角色扮演體驗中,讓阿迪爾永世不得超生。在兩個平行國度中穿梭冒險,與龐大首領進行殊死戰、面對瞬息萬變的戰鬥,並沉浸在深刻的故事之中。 探索廣闊又互相交織的世界 在廣闊的兩個平行世界中穿梭冒險,陰陽兩界有各自的道路、祕密、寶藏……以及敵人。 精通快速流暢的戰鬥 從 100 多種獨特的武器中選擇,重擊連枷、快速射擊十字弩應有盡有,或是放棄金屬製兵器,改用具神祕破壞性攻擊力的魔法。 定義你的傳奇 從九個各具特色的角色職業中進行選擇前,先客製化你的角色外觀。不管選擇哪個職業開始遊戲,你都可以透過升級屬性和武器,發展出屬於自己的遊玩風格。 在多人線上遊戲中齊心奮戰 獨自體驗單人戰役,或在線上合作模式與其他玩家齊心奮戰。你可以隨時與他人同行,無論是休閒模式或「共享進度」模式,雙方玩家都會儲存所有進度。此外,使用「免費好友通行證」可以邀請任何人加入遊戲,即使對方未擁有本遊戲也不例外。 70 餘次發行後更新 70 餘次的發行後更新包括大受好評的 2.0 版,我們透過完全重製的戰鬥系統和顯著的效能強化大幅改善體驗、對眾多新任務線和模式的難度平衡進行嚴謹調整,並新增大量生活品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