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verse
Neoverse處處都有美麗、夢幻、充滿驚險挑戰的冒險,是一款憑藉實力就能盡情享受的牌庫構築、戰略、動作、roguelite遊戲。現在,請與充滿獨特個性的角色一起開啟一段救贖其他時空世界的旅程吧。 “成為Neoverse的救星” -美麗又有個性的3名角色 -充滿戰略性的300多種卡牌與100個技能 -種類多達70個以上的怪物 -無限多樣的組合 -超越關卡大量高難度追逐 “豐富的時空片段在等待著您” -每次都由新的卡牌組成的豐富組合 -每次選擇時都不同的未來選項 -過去、未來、神話中的背景與敵人 “豐富的全新嘗試” -魅力角色的豐富動作 -若卡組裡有剩餘卡牌,始終自動扔出去 -針對不同角色的豐富技能 “您需要的只是能快樂地玩遊戲的時間” 在Neoverse的旅程中遇見的各種卡牌和敵人以及您的喜怒哀樂,這一切融匯到一起,您已經來到了未來。為了提供更加愉快、刺激的經歷,我們將增加全新的角色、卡牌以及更加新穎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