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s ❒
Tiles 是一款快節奏的動作益智遊戲,讓你絞盡腦汁,手指冒煙! 遊玩 規則很簡單,從綠色方塊往紅色方塊前進,並清除兩者間的藍色方塊。仔細考慮每個行動,否則稍後可能會後悔。對了,動作還得快,因為下方的地面正在崩落! 打造 你也可以運用功能完整的關卡編輯工具打造自己的挑戰。事實上,所有遊戲中的關卡都是由遊戲中的編輯工具所打造的。 分享 最有趣的是,你可以發布自己的作品並與全世界分享!你也可以在電腦上遊玩其他玩家所創建的關卡,反之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