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諾斯界域不會向弱者低頭,唯有做好準備才能在此稱霸。豪華版內含: ● 《Warhammer 40,000: Rogue Trader》遊戲 ● 遊戲物品 - 火風暴級驅逐艦 (Firestorm-Class Frigate) 這艘獨一無二的空間艦搭載專屬起始裝備與特殊造型,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 遊戲物品 - 衝擊波霰彈槍 (Blast Wave Shotgun) 利用這把威力強大的霰彈槍,把敵人轟飛吧!搭載特殊功能,就算射失也能將敵人擊退。 ● 遊戲物品 - 聖德魯之怒 (Wrath of Saint Drusus Chainsword) 親手懲戒異端分子吧。這把鏈鋸劍雖然削弱了範圍攻擊,卻能與隊友聯手施展強力連擊,對單一目標造成極高的傷害。 ● 遊戲物品 - 祖傳自動手槍 (Heirloom Autopistol) 馮‧瓦蘭休斯王朝的威望與驕傲,透過其珍藏的古代兵器世代相傳——這把自動手槍就是其中之一。雖然這把槍的製作技術已經失傳,但其卓越的工藝並未隨時間磨滅,時至今日,仍然讓所有槍手趨之若鶩。 ● 遊戲原聲帶 完整收錄遊戲中的美妙配樂。我們採用的是 WAV 檔案的音質,供您盡情享受最愛的遊戲配樂,讓您清楚聆聽所有細節,乃至虛空的呢喃。 ● 美術集 我們準備的高品質數位美術集,收錄了滿滿的遊戲相關美術概念。在這本美術集中,您將一窺角色、環境、場景等遊戲內容的概念和高解析度的美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