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etty Odd Bunny
美麗奇異兔子(Pretty Odd Bunny) 是一個2D隱形平台遊戲,講述了一隻喜歡吃豬的兔子的故事。您將扮演一隻紅眼睛兔子,並在不讓其它兔子看到您的情況下幫助它在關卡結束時抓住小豬。 您可以在各個關卡中找到正確的路徑,這樣其它的兔子就不會看到您。 它們不讚同您的食物選擇,如果它們知道您的意圖,它們將試圖阻止您。 步行、奔跑並跳入一個充滿美麗圖形和流暢動畫的多彩危險世界中。 充滿愛和激情的逐幀創建。 在4個獨特的世界中探索80多個關卡,收集隱藏硬幣,通過可愛的角色、矯捷的動作、鮮血和大量豬頭解鎖額外挑戰。 立即加入願望清單! 成為發佈時首位享受遊戲的玩家。 如果您讀完本簡介,我希望您有一個豐富快樂的一天!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