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the Cat: New Friends (Windows)
加入《咪咪貓咪:新朋友》中的咪咪 - 體驗溫馨的推箱子解謎冒險吧! 歡迎來到咪咪的世界! 在《咪咪貓咪:新朋友》中,你將和可愛的貓咪咪咪一起踏上迷人的旅程。你的任務是幫助咪咪通過各種有趣且充滿挑戰的關卡,移動、攀爬和堆疊箱子,找到通往新朋友和溫馨地點的道路。 幫助咪咪移動、攀爬或搬運箱子,到達她的床鋪休息。 引導咪咪通過50個有趣的關卡,每個謎題都會帶來新的驚喜和挑戰。運用你的策略思維,完美地放置箱子,讓咪咪前進並結識新朋友。這是解謎和探索的完美結合! 簡單易學的直觀控制,適合所有人。 通過簡單的點擊和滑動控制,《咪咪貓咪:新朋友》對所有年齡段的玩家來說都易於上手並充滿樂趣。無論是移動箱子、攀爬它們,還是考慮如何堆疊,這種直觀的控制方式讓你輕鬆幫助咪咪。 放鬆身心,享受沒有時間限制的旅程。 隨時隨地以你自己的節奏解決每個謎題。在咪咪的世界裡沒有時間壓力,只有解謎的樂趣和幫助咪咪結交新朋友的過程。這是放鬆和享受平靜遊戲體驗的完美遊戲。 探索50個迷人且獨特的關卡。 《咪咪貓咪:新朋友》的每個關卡都帶來了新的挑戰和發現特別事物的機會。這款遊戲提供了無盡的樂趣和溫馨的時刻。加入咪咪和她的新朋友們,開啟這段迷人的解謎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