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conds to Win!
在這款講求精準的高難度平臺遊戲中,用最快的速度衝向終點! 在《10 Seconds to Win!》中扮演一名身手矯健的金髮小英雄,透過跳躍和衝刺來抵達終點,取得榮耀!這是款講求精確的平臺遊戲,每個單畫面關卡都要在 10 秒內完成。在你嘗試抵達關卡另一頭的獎盃時,還要運用奔跑、跳躍和空中衝刺來避開尖刺、電鋸等陷阱。 你能夠成功突破這 100 道難度漸增的關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