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 Country
時間來到 1990 年,距離愛德華.克羅神秘失蹤已經過了兩年,他的主題樂園「克羅樂園」也在當時突然歇業。但你的到來打破了寧靜。你將扮演馬拉.佛羅斯特這名角色,深入黑暗恐怖的克羅樂園尋找答案…… 在這款生存恐怖遊戲中,你必須解開謎題與謎語,調查廢棄主題樂園的詭異寧靜氣氛。不要被周遭迷幻的景象給騙了,「克羅樂園」可是個不祥之地。 隨著你解鎖新區域、原路折返並探索更多內容,你也將拼湊出愛德華當初關閉樂園並離奇失蹤的真相。你聽說過一些令人不安的傳聞,但那怎麼可能是真的呢……對吧? 如果你比較喜歡探索環境欣賞風景,可透過探索模式盡情導覽,不需要擔心被遊蕩在「克羅樂園」地神秘怪物攻擊。此外,如果你知道那些怪物的真實身分…… 為了追求自己的野心,人究竟能夠做到什麼地步呢?有沒有那種邪惡到不值得救贖的罪孽存在呢? 這是一則講述魯莽、傲慢與貪婪的故事,而處於一切事情中心的……正是你。 馬拉.佛雷斯特,你究竟是誰?